W星悦

一枚喜欢写文的大大。all禹

《赎罪计划》20-阴谋显现

  "苏苏,你……"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大家都想办法让苏新皓恢复记忆,可什么方法都试了还是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大家有气无力的样子,苏新皓只好疑惑的问。"那个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我是不是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啊"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幻视一周,最终落在赵冠羽身上,可仅仅一秒又移开了。

  

-地点转换-

  

-嘉陵区警局-

  

  "飞总,行动吗?"

  

  三楼办公室里,一个秃头的中年男人吸着烟和一个黑衣人视频通话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抿了眼头,瞄了一眼照片上的男孩笑了笑,"不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不着急,先把赵冠羽解决掉"

  

  "啊?"轮到黑衣人懵逼了。"啥……赵…赵老四?!!"

  

  "他不是已经归顺我们了吗?"

  

   "笨啊,他和苏新皓已经相认了,我担心秘密会提前暴露。所以…"李飞转着椅子,手指漫不经心的敲着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空气直线下降

  

  从小一起长大,李地知道他哥什么性格,窒息感能直接穿越屏幕。额头上的汗出来,"我懂,我会敲打老四…"

  

  "不是敲打"

  

  "我要他消失"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视频戛然而止,而李飞并不在意后续,按下椅子上的开关,"滴"旁边的书柜亮起了蓝灯,竟然旋转起来,漏出一条暗门。打开房间,里面是一个废旧实验室。另一个柜子上摆放着各种实验器材和大大小小的管子。管子里放置着未知组织。

  

  在柜子旁边放置的是手术台,而台子上的年轻人瘦瘦高高的,身体上插着各种仪器,看样子已经很不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"天润,对不起了"李飞把仪器摆好然后按下开始,

  

  【数据已连接】

  

  【3】

  

  【2】

  

  【1】

  

    【记忆传送中】

  

  【记忆传送成功,载体已无效】

  

  机器人说完这些,李飞睁开眼,陈天润的记忆传送成功。赶紧来到血液管前试验。

  

    随着越来越多的空管子落在地上,李飞也变得越来越暴躁。

  

  "不是"

  

  "不是"

  

  "这个也不是"

  

  "不是记忆传送成功,怎么会不成功呢"李飞坐在地上,有些意外,血液里的蛊虫都是按苏新皓的血液养的,按理说不可能不成功,难道说需要真的?

  

  "难道记忆不是关键"李飞看着地上的空管子,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邪恶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-地点转换-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赵冠羽也了解到一年来警局发生的所有事情,他也说出了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事。比如苏新皓刚来报道给他惹出的"小麻烦",比如迟到的真相……

  

  "我说真的,你们误会他了。"赵冠羽也只有在他失忆的时候说出这些话。

  

  也包括我

  

  "大哥…我不理解"穆祉丞听到后也很心疼他苏哥,但是这几天是苏哥最开心的时候,他不理解为什么就连赵冠羽一定要支持恢复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"这几天是苏哥最快乐的日子了"

  

  他不愿意让他恢复记忆,"您都说了人一定要向前看,所以为什么要执着于恢复记忆,还想让…

  

  让他他体验一次……吗?"

  

  穆祉丞不忍心再说,看着赵冠羽面无表情的样子有些无情。"对不起小穆,我……"赵冠羽正要说什么突然脸色一变起身往院子里跑,正好看见苏新皓和希希一起玩,

  

  "苏新皓,拿命来。"苏新皓听到有人喊他,还没来的及转身,就感觉刀冰飕飕的架在他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"赵冠羽"

  

   "大哥你干什么"

  

  "苏哥没事吧"

  

  一群人还没反应过来,苏新皓赶紧把希希护住,因为他感受到脖子的血正在往外溅。自己躲不开起码别让希希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"对不起…"苏新皓懵逼了,赵冠羽拿着刀抵着他脖子,在他耳边低声呢喃。

  

  "啊?"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瞪大眼睛,完了他不会交代在这了吧,还没理清赵冠羽为什么杀他的时候,赵冠羽突然捂住了他的嘴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